★物品名稱:Fammile孕婦上衣+孕婦內搭褲

☆賣家名稱:Fammile
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www.fammile.com.tw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懷孕大概四個月後,原來的褲子幾乎都不太能穿了,加上天氣也開始冷,不好繼續穿洋裝,就會開始尋覓專屬於孕婦的衣著。

一開始是買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哈韓孕媽咪,覺得質料很不錯,但總是會又繼續想嘗試新店家,後來就注意到這家的廣告,

點進去看原來隋棠也有穿啊(雖然不知道是廠商寄給她還是自購的),但看到價格很貴啊,一件都近千,比其他網拍的孕婦服飾貴上一截,所以雖然想嘗試但還是先忍了下來。


雖然都有提供小資方案,例如有陣子有4件2280元的內搭褲方案,但很少人會第一次購買就買這麼多,身邊又沒有人可以一起團購,

最後是注意到了NG商品區,一看價格便宜很多就決定來試試看了,最後選了格紋襯衫和內搭褲,

免運門檻是1000元,算網拍界偏高的,不過其實他們家衣服幾乎都上千,基本上真要買很容易就免運。


付款後過兩天就收到了,非常迅速的寄送,

拆開的包裝很精美,是很有質感的紙盒,很像拆禮物,衣服也用袋子和貼紙包裝得好好的,是很愉快的拆件體驗。

pt2016_12_31_14_24_35_mh1483165508539.jpg

格紋襯衫跟內搭褲的手感都沒話說,質料真的很好,標籤上都是寫韓國製造

格紋襯衫跟內搭褲的NG理由都是說孕期後期會穿不下,

我本來想說我還算瘦子,就硬是買了,結果一穿上襯衫還真的完全扣不起來,褲子倒是還綽綽有餘。

P_20161228_203328_mh1483165423946.jpg

P_20161228_203806_mh1483165401563.jpg

拿去下水後質料都還是很好喔!

剛買時的實穿照是30周,褲子穿起來很舒適且還有空間,長度也很好,不會像有些孕婦褲會過短。

估計可以穿到35周甚至穿到生。不過有個隱憂就是這畢竟是內搭褲,沒有托腹效果

市面上確實有些孕婦褲比較厚是有一點托腹感,這件就很軟,要另外搭配托腹帶。


簡而言之品質真的沒話說,唯一就是覺得價格真的會讓人猶豫很久,只能說比起專櫃的便宜吧!

之後也會考慮買比較寬鬆的褲子或哺乳裝系列~給大家參考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裝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