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物品名稱: INGNI 2013新春福袋

☆賣家名稱:流行雜貨鋪

★拍賣網址:已結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人生第一次買福袋!一開始只是好玩,後來越來越少買網拍,到百貨又覺得普通日系牌
其質料越來越不怎樣,有材質好的又貴桑桑,後來還是決定來買個福袋碰運氣,反正質料
不好也不會太心疼。

  本來在Lowrys Farm和SNIDEL中考慮,因為比較喜歡這兩家的風格,但LF的福袋內容
雖然不錯,公開內容卻破壞了這個驚喜感;SNIDEL的福袋看之前人家分享都沒有特別福,
而且風格好像不是平常他們美地要命的洋裝、淑女風,在有點貪心的情況下,選擇了從來
沒買過的INGNI。

  一個月後終於盼到福袋啦,謝謝小媽精美的包裝!看外觀真是緊張到不行,一拆開就
是最重量級的大衣!我喜歡這樣的款式,雖然日系少女大衣都是毛呢,有點刺刺的,羊毛
成份是30%,有點重,但應該是蠻暖的(對台灣的氣候來說)。

  接下來拿出來的幾件似乎比較休閒,雖然有一兩件雪紡材質,很符合個人喜好,但花
色有點花,又讓人心情有點緊張...全部拿出來後,算一算,一樣是12件,看起來有囧衣
,且讓我一件一件拆開來!

ingni  

  以下直接附上實穿圖囉!

  福袋主角總是大衣!櫃子裡有類似的大衣了,但這件平常也可以穿,不用一定搭配洋
裝或是高跟鞋,還沒穿出門不知道到底保暖的效果如何,但是日系大衣保暖效果通常不會
讓人太失望。

1  

  接下來是毛衣三件組,一件黑色的毛衣外套,但是有點洞洞的,怕會勾到,型是很百
搭的那種。黃色毛衣是比較偏蛋黃色,而且是土雞蛋那種偏橘的,蝙蝠袖的設計讓人一舉
手領子就會滑,感覺不太好做事情啊,例如站起來夾菜的時候。最後一件很實穿,黑色和
土色拼接很好看,但櫃子裡有類似的毛衣了,還是決定直接送妹妹。

2  

  比較少見的事這袋裡有兩件洋裝!雖然一開始看到最左邊的洋裝以為是囧衣,因為平
常不會買這種潑墨花色,感覺有點老氣,但內裡緞面很舒服,感覺是去度假的好選擇,穿
起來其實蠻喜歡的,比起一堆大花的長洋裝我比較喜歡素一點的:P 中間的小貓咪雪紡洋
裝雖然讓我感覺年紀不太適合,但穿起來很合身,加上材質依然是我喜歡的緞面,肩膀有
蕾絲挖空的設計,也是穿上後覺得還不錯的一件。還有一件每袋必備的紗裙,穿上內搭褲
應該就可以出門,單穿似乎有點太驚悚了。

3  

  休閒服也不少,一件不算厚的棉T,蠻適合去跑步或是在家當魚干女的時候穿!哈,這
兩天穿上覺得還蠻暖的,也算實穿的款式。中間的貓咪T比較類似外搭的罩衫,單穿會有點
短,也有點透,但是料子很好很舒服,雖然平常的我應該不會掏錢買,但其實蠻喜歡的!
最右邊是短袖的針織罩衫,有混色,是白色混紫色和粉紅,很少女的一款,也不是覺得不
會穿,但暫時還想不到穿的時機,這件沒有吊牌,有點詭異。

4  

  最後是軟軟的黑色百搭圍巾和我認為唯一的地雷,但媽媽看到馬上願意接收,實際穿
上也蠻好看的,出乎我意料,因為我穿起來很邋遢,但媽媽穿起來合身,很休閒(鬆一口
氣)。

5  

  總結來說,福袋真是不錯,但有點怕下次要再賭,感覺明年應該會再觀望,畢竟不是
每年都需要大衣的,總是這麼說但明年還會再買其他東西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