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買圈家的東西,之前爬版看到大家說品質不錯,剛好看到喜歡的就想說買
看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動作蠻迅速的,因為我也只有買少少兩件,運費不算太貴,就也懶得等人湊團了。4/6
下標,4/15寄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一拿到就很興奮地拆開…結果聞到撲鼻的臭味…很像燒焦味,原來是棉麻巾的味道,
第一次買網拍買到有怪味的東西。顏色跟網頁上差蠻多的,實色比我的相機拍出來的顏色
深一些,跟網頁的白色比起來更是差很多。花色也不是很漂亮,圈賣150,不過我有看到
賣140的賣家,總之這是我覺得不太滿意的。
照片 00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洋裝的話,胸口的珍珠們有一點危險,雖然不會搖搖欲墜,但是洗的話感覺還是手洗
的好。顏色還蠻漂亮的,底是黑色但是花是灰色的,不會太暗淡,內裡是緞面的,還蠻舒
服的。我身高160,穿起來到膝蓋以上10多公分,可以當洋裝也可以配褲子,雖然上半身
沒肉的我裡面可能要再加一件背心防曝光…不過有一點料的女生應該都可以單穿喔。
 照片 007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雖然有件臭臭的棉麻巾,不過這次的購物經驗感覺還不錯,還蠻推薦的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