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稿超過半年,終於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西式婚宴。

 

一開始本來是想要長輩平輩一場婚禮解決,無奈太晚訂訂不到夠大的場地容納所有人,所以就心一橫拆開兩場囉!

午宴當然會配合長輩辦中式的桌菜,但專屬於平輩的晚宴就很想要辦一場可以跟大家敘家常的輕鬆婚禮。

雖然肖想過滿是鮮花蠟燭的戶外西式婚禮,但一方面考慮到有可能會下雨,再來就是擔心晚宴結束太晚,決定找離台北車站近的餐廳。

最後選定這間很西式的玫瑰夫人餐廳,有分店但南京總店距離我們午宴的六福皇宮最近,所以就以總店為首選。

 

在下訂之前,我們都沒在玫瑰夫人用餐過,網路上找到得的評價都是去吃下午茶,很多貴婦去享受使用高級VERSACE餐具的氛圍。

因此我們決定自己去用餐一次,發現各項的餐點條件都不錯,儘管真的沒有到非常好吃,但也都在水準之上。

當場兩人都覺得可以在這邊舉辦婚宴,因此就直接跟負責的吳副理談訂席了。

 

吳副理有提供兩種不同方案,一種是西式套餐,另一種就是自助式的,但他們沒有這麼建議自助式的,

一來是因為我們訂了80人,剛好是一樓最多能容納的人數,場地會有點擁擠;二來是自助式的大家會一直走動,可能比較混亂。

雖然一開始覺得自助式那種想吃什麼就拿的感覺比較棒,後來想想還是採納了吳副理的意見,選擇了西式套餐。

從前菜、沙拉、湯品到甜點、飲料都是搭配好的,只有主餐提供法式乳酪豬和牛排兩種選擇。

包場的最低消費是10萬,套餐內容跟預算都可以再跟餐廳溝通並詳談。

 

分享一下當天的場地照。

1465824478969.jpg

0612-Ss-0145.jpg

簡單統整一下在這邊辦婚禮的心得:

優點

1. 搭大眾運輸非常方便,離松江南京站很近。

2. 場地挑高華麗,有柱子但不會看不見投影屏幕,算是非常方正且大器的場地。

3. 新娘休息室安排在二樓,房間還蠻寬敞。

4. 事前的溝通都還蠻仔細的,菜單跟份數也都有確認好,還有幫忙將沒到的人的餐點逐一打包。

5. 價格算是CP值高的,如果有諮詢過其他熱門餐廳的價格的話,會發現這裡真的算各項表現都不錯的。

6. 餐點還算品質穩定,吃完前菜、沙拉、湯品的時候不少朋友反映好吃,但是牛排就有點品質不一......至少我跟老公吃了牛排都覺得太硬。

 

缺點

1. 二樓包廂(新娘休息室)燈光昏暗,拍照不太好拍。

2. 餐點出得很慢,原來是預計六點出餐,八點就結束婚宴,但到六點半都還沒上第一道菜,七點半了主餐也都還沒上。

3. 只有一樓有廁所,印象中只有男女各一間或兩間,幸好人不多不太需要排隊。

4. 沒有辦法有舞台,不過都還算看的見最前排的活動進行。

 

總結來說我覺得已經是很不錯的場地,還是給好評,推薦給想辦西式婚禮的新人~

arrow
arrow

    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