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人數的關係,熱門的飯店都沒有訂到我們原來期望的桌數,所以最後決定親戚和朋友分開請。

也是因為這樣,我們有機會舉辦只有朋友的婚宴,也考慮到晚宴的時間彈性,所以決定辦西式的自助式婚宴,預算大約一人1600-2000元

小資新人的西式婚宴,我們在乎的是,場地要大,盡量是一層的空間可以容納所有賓客;餐點中上即可;裝潢要美,可以省下婚禮布置的支出。

以下是我們研究勘查的餐廳,給大家參考一下囉!

 

1. Galerie Bistro

純白色的洋房,相信曾經經過中山站的人都忍不住好奇這是哪兒吧!好幾年前曾經有進去嘗試這家的法式薄餅,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,價格略高,但氣氛真的很棒。

優點:

純白色的裝潢,完全不用請婚禮布置也有婚禮的氣氛。餐點有一定的水準,口碑還算不錯。

缺點:

a. 大大超過預算(一人5開頭),令人高攀不起的超級高價。

b. 場地是兩層樓,總共能容納60-80人,但超過60人,桌椅就不是全白的了,會是比較普通的黑色桌椅。

 

2. 驢子餐廳L'IDIOT RESTAURANT

華泰王子大飯店的餐廳,重整後重新開幕,不管餐點或是裝潢都頗受好評,生意也是非常好,我算是慕名而來。

優點:

a. 裝潢非常有氣氛,而且有白色的長桌,也是不太需要婚禮布置的餐廳。

b. 餐點的水準高,牛排很有名!

c. 最多可以容納120人,算是很大的空間了,而且是一層樓的,比較適合活動,還有獨立的包廂可以當新娘的休息室。

缺點:

a. 包場低消是固定的(20萬),所以以我們的賓客人數,超過預算有點多了。

b. 地點有點偏僻,離捷運站要步行一段距離。

 

3. 好樣思維 VVG

好樣系列有多紅,相信不用多說。其實很想去好樣秘境,但實在是太遠了,還是選擇了離捷運站近的地點。

優點:

a. 裝潢非常有氣氛,好樣系列的裝潢算是有掛保證。

b. 在華山園區裡,可以先在草地上跟賓客拍照再進去宴客,多棒啊!

c. 餐點蠻特別的,水準也夠,擺盤也很精緻。

缺點:

a. 包場低消是15萬4000起,14萬可以抵餐點。

b. 只能容納70人,這是我放棄的主要原因,一不小心就塞不下,而且也沒有擴充的彈性。

c. 包場時間是固定的時段,晚餐是6:00-9:00。

 

4. Deja Vu 音樂魔幻餐廳

一樣也是位在華山內的餐廳,氣氛很不錯,裝潢是比較魔幻的風格。

但是因為租約聽餐廳的人說只到三月中,所以就沒辦法納入考慮了,真是有點不巧!

 

5. LIULI CAFE

這是在松菸的餐廳,裝潢有多美不用說!

雖然網路上餐點跟服務評價不太好,但我自己實際去吃過覺得餐點味道跟分量甚至服務都不錯,可能我那天蠻幸運的。

但因為這家今年都會有一半的空間當展覽空間,所以只能容納大概40人以內,所以也無法納入選項。

 

6. 玫瑰夫人餐廳

這是一家西式下午茶的餐廳,裝潢非常歐式風格,很貴氣!

優點:

a. 交通蠻方便的,松江南京出來走5-10分鐘內就會到。

b. 裝潢雖然不是婚禮風格,但是還算是很氣派的裝潢,一層樓的空間也夠大。

c. 餐點算是有一定水準,但食記多是下午茶的文章。

缺點:

a. 大概就是沒有人實際在這用餐,不太確定餐點的品質吧

 

7. U Hotel 有園飯店

這是一家商務旅館,大多人給這家飯店的餐廳都有中上的評價,所以想說來看看。

優點:

a. 交通蠻方便的,也是在松江南京站。

b. 餐點算是有一定水準,看網路上的文章評價都還不錯,雖然是比較少精緻的餐點。

c. 餐廳的經理跟主廚人都很熱心,感覺上會蠻用心處理包場專案。

缺點:

a. 一層樓的空間不大,而且有好幾個小房間隔著,總共只能容納70人

b. 餐廳沒有任何裝潢,要辦婚宴會有點勉強,空間也不夠明亮。

 

8. 其他餐廳

還有一些網路上的熱門餐廳,譬如The Villa Herbs, Joyce East, 意舍飯店,

這幾家評價看起來都很不錯,但因為場、人數、價格和地點的考量,所以沒有親自去探訪這些餐廳。 

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西式婚宴場地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