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同事團購而有的小米手環(亮出)

 

其實之前只有對小米推出的紅米機稍微有點興趣,當然是因為超級便宜的價格!後來因為ASUS出了zenfone當然就支持國貨去了~

後來看到同事配戴小米手環,還是沒有激起我太大的興趣,因為不想戴東西在手上,覺得有點麻煩,但有團購時突然腦波超弱就買了(完全沒邏輯)

但會讓人完全沒有猶豫,也是因為只要395台幣的超低價,外面隨便一個類似的產品都是超級貴,

加上同事說註冊小米帳號只要email就可以了(一直很怕個人資料外洩到大陸去,雖然誰會在乎我這小老百姓的睡眠運動狀況XD)

 

小米手環後來出了好多顏色,不過我根本不介意,因為運動手環都沒有多好看啊~(小聲說)

而且還一度很白癡以為小米手環可以當手錶,後來發現完全沒有螢幕這種東西,只有三顆燈!

另外是android 4.4以上才支援,以下的版本就只好轉送給手機大約在2014年5月後購買的朋友們囉~

 

廢話不多說看一下外觀!包裝非常簡單環保,我自己是蠻欣賞這種毫無設計的包裝啦(太花俏反而跟手環很不搭)

有人覺得小米手環就是玩具,我覺得價格跟一個芭比娃娃差不多,真的就是玩具啊!

就一個簡單的感應器、手環跟充電器,把感應器塞到手環內,再下載Mifit這個app,

註冊完帳號之後,打開藍芽就可以開始配對囉!(當然是配對手機跟手環啦~)

mi  

 

打開app之後可以先看到活動紀錄,也就是計步器的功能,滑到左邊是睡眠紀錄,會幫你紀錄睡眠的狀況喔!

計步器可以設定目標,建議的每日步數是8000步,會有一個進度表在首頁,也會更新你步行的時間和長度加上消耗的卡路里,幫你追蹤一下你運動(走路)的過程。

紀錄睡眠的可以讓你知道你睡覺的時間,還有深眠淺眠的時間與區間,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況蠻有趣的~

有人會當作實驗睡眠的工具,譬如喝紅酒,熬夜,睡前玩遊戲,燈光亮度各種狀況來測試最佳的睡眠環境,我是沒有想這麼多,就當一個參考~

後來發現睡不好的時候自己也有感覺,深眠時間真的就比較短!入睡跟起床時間都可以手動調整,有時候賴床躺著也是會被記錄進去XD

另外,可以設定鬧鐘,手環會微微震動喚醒配戴者,也是蠻有趣的功能囉!

mi_screen  

總而言之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米手環,不過我大概過一個月就會送給家人戴了~我是覺得大概了解自己的狀況就可以,除非有發現其他用途才會一直留著~

 

 參考資料:

小米台灣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i.com/tw/miband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