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*部落格所發的文章皆屬個人經驗,一切僅供參考。

★物品名稱:Fammile孕婦上衣+孕婦內搭褲

☆賣家名稱:Fammile
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www.fammile.com.tw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懷孕大概四個月後,原來的褲子幾乎都不太能穿了,加上天氣也開始冷,不好繼續穿洋裝,就會開始尋覓專屬於孕婦的衣著。

文章標籤

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拖稿超過半年,終於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西式婚宴。

 

一開始本來是想要長輩平輩一場婚禮解決,無奈太晚訂訂不到夠大的場地容納所有人,所以就心一橫拆開兩場囉!

午宴當然會配合長輩辦中式的桌菜,但專屬於平輩的晚宴就很想要辦一場可以跟大家敘家常的輕鬆婚禮。

雖然肖想過滿是鮮花蠟燭的戶外西式婚禮,但一方面考慮到有可能會下雨,再來就是擔心晚宴結束太晚,決定找離台北車站近的餐廳。

文章標籤

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★物品名稱:短靴 復古百搭好穿全素面 真皮短靴 機車靴 MIT台灣手工鞋 丹妮鞋屋

☆賣家名稱:丹妮鞋屋
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goo.gl/DmyBY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沒有買短靴了,一直看網路上這種蓋腳踝的短靴,覺得很適合平常出門穿,也夠百搭,剛好看到丹妮鞋屋的廣告,研究一下評價很不錯,加上當時在剛推出時的特價,就決定買了!

文章標籤

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婚宴的場地想必對結婚來說,是當天非常重要的一環,無論是長輩或新人都有自己的要求,這邊重申一下我們的需求:

第一,菜色要好

這是長輩身為主人非常在乎的!多數長輩都希望賓主盡歡,所以希望客人吃得好,通常長輩都不太在乎場地氣派與否,只要吃得好賓客就開心,自然對婚禮評價就好,免得讓客人吃不飽或是菜色不好吃,有些不好聽的話就出口了,因此長輩都會很介意

 

第二,場地要美

文章標籤

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婚禮結束的當天,所有尾款都會付齊,乍看好像都結束了,但是,對於有請婚攝的新人來說,接下來就是等待婚攝的照片了,就算新人不急,長輩絕對非常急!因為長輩也是要分享給親朋好友看的,所以與婚攝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。


籌備婚禮時,相信大家就已經很認真在尋覓好的婚攝,儘管我個人覺得新秘排第一重要,但婚攝的作品會是在之後當下記憶淡化時,幫助新人回憶婚禮的關鍵,多年後你會忘記當天的一些片段,但看了照片後又會想起很多回憶,就算你隱約記得婚禮當天有些不順利的事情,但當看到照片中的你笑得非常開心,就也會覺得當天是美好的回憶吧!


挑選婚攝時,身為小資女,我還是把預算排第一,再來是攝影師的風格,剩下的附加條件例如雙機或單機、照片的張數都沒有特別介意,尤其是沒有修的照片,基本上我只當參考而已,還有很多有其他附贈的,什麼音樂MV(其實就只是單純照片加上音樂的投影片),這些老實說也不會特別看,用心一點手機app搞不好能製作得更好。只介意預算和風格,這樣的條件好像不多,但複雜的在後面啊,讓我娓娓道來~

文章標籤

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婚禮辦完一陣子,忙碌告一段落想跟大家分享尋覓並與新娘秘書溝通的5個撇步。

相信大家都很希望新娘秘書能幫忙自己妝點得美地冒泡,希望比平常的自己美麗很多,但又不希望「面目全非」吧!

畢竟婚紗基本上都預設一輩子拍一次,婚禮也是一次要見到所有親戚朋友,當然要重視外表,因為第一印象基本上決定了一半(非常之愛面子的玻璃心新娘)。

 

新娘秘書非常多,也很多都是老師級的,甚至是明星御用化妝師也有可能以高價碼接新娘秘書的案子喔,不過當然是適合口袋夠深的新娘。

文章標籤

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你有問過這個問題嗎?

「我哪裡做錯了,他為什麼不愛我了?」

最近一位朋友從失戀中要走出來卻一腳還踏在原地。說只是想起他,但不會影響自己心情,也許是真的,但為什麼會一直想起?

被提分手的男女比比皆是,有些人已經感覺到爭吵不斷,有些人還幻想處於甜蜜的階段,聽到「我們分手吧。」大多人還是一臉錯愕。

儘管能很快冷靜笑著說好,承認我們真的不適合,卻還是在心理糾結是不是有其他原因;

文章標籤

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辦一場婚禮,通常是女生有很多很多的幻想,公主風、蒂芬妮藍、滿滿的花草,華麗的婚紗......這些我都幻想過,也都想要擁有。

婚禮小物和喜餅,我卻沒有太多堅持,我了解那些看起來很美麗可愛的法式喜餅和小蛋糕有多誘人,拍起照來有多好看,

但想來想去,公益喜餅和小物,卻是很實在,加一點巧思也會很有質感的,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公益的婚禮小物。

 

一開始就想要分散各種小物的來源,不是只選一家做好事,希望這樣的資源能夠平均分配到幾家機構,所以物色了大概10多家,最後選了這三家:

文章標籤

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紀念日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因為人數的關係,熱門的飯店都沒有訂到我們原來期望的桌數,所以最後決定親戚和朋友分開請。

也是因為這樣,我們有機會舉辦只有朋友的婚宴,也考慮到晚宴的時間彈性,所以決定辦西式的自助式婚宴,預算大約一人1600-2000元

小資新人的西式婚宴,我們在乎的是,場地要大,盡量是一層的空間可以容納所有賓客;餐點中上即可;裝潢要美,可以省下婚禮布置的支出。

以下是我們研究勘查的餐廳,給大家參考一下囉!

 

文章標籤

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